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儷宴會館 - 鄭同學婚宴

洛克曼又一個國中同學結婚啦!

婚宴請在北投位於陽明山腳下的儷宴會館地下一樓,這餐廳離我們北投的家很近,不過我穿有根的鞋走路不舒服,所以還是開車過去(後來果然有被人笑→這麼近還開車!?哈哈!)


店家請的警衛不太靈光,餐廳樓下的車位滿了也不知要提醒我們可以改到對面配合的住宅停車場停,害我們多繞了一些路。

餐廳二邊各有一棟樓,中央有個露天亭院,全擠滿了人,聽說是New Skin在辦活動。還好新郎很聰明的站在大樓的門口迎客,不然餐廳大門口也沒有放立牌指引方向,想必很多賓客會找不到正確的廳哩!

這天大家忙著打理會場都很忙,所以找不到什麼時間讓洛克曼和同學們照像,送客時新人又很隨意,說有攝影就ok啦!再加上因為我們的桌子離新人進場動線和舞台有點距離,所以照片拍不太起來,新人來敬酒的時候我還剛好去廁所,因此這次拍到的「正常有意義能見人」的照片比以往少很多,我自己這天也完全沒入鏡哩!真不像我的風格,哈哈!XD!

↓這是這天我唯一拍到的合照,就洛克曼和站在門口迎客的新郎和招待們~大家穿起西裝來,都還滿有味道的哩!我還真有點看不習慣,哈!XD


↓新郎新娘是同事,很巧的是,二人剛好都是北投人


↓美美的會場,面積不小,當天好像有50桌


也因台上在辦什麼活動我們看不清,所以我們在台下都自顧自的吃東西及和同桌的人聊天。有個在x海工作的陳同學分享了他出差至印度和大陸的各種見聞以及工作趣事,幽默的口才,讓大家都笑翻天,他真的很有PM特質。王同學的媽媽還代替出國念書的X同學出席跟我們同桌,而且還對兒子同學間的八掛瞭若指掌,可以加入大家的話題,真妙!

↓一開始先由可能是新郎的同事獻唱

↓接著新郎接力唱

↓新娘進場

↓我不死心的用相機望遠功能所拍

↓一堆人忙著拍照攝影像是開記者會一樣,嘻!後面人的視線也被擋的差不多啦!

↓最後忍不住派洛克曼跑到前面去拍

↓這好像是第二次進場,大陣仗的拍照大隊守在門口

↓貼貼樂

↓敬酒剛敬完,只拍到背影

最後還是那句,祝福新人白頭偕老,幸福快樂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