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部落格申請成功

^_^
終於選定了Blogger作為我部落格落腳處
主因是看上這裡樸素簡單的版面風格
不過其實沒用過部落格也不太知道怎麼選,純感覺

想名字花了點時間
很認真的想,
有種像是自己要開店/公司的那種感覺…哈哈
名字搞定後就快速的申請完成
原來部落格是這樣用
找時間再來研究一下較進階的功能…

寫部落格記錄生活能不能成為我的新嗜好且不間斷呢?
我不知道~寫看看吧
其實也很想重溫學生時代寫東西舒發心情的感覺
且讓腦袋瓜能多練練組織能力,邏輯能力
不管之後能不能持續,
目前有一點能很確信的就是
此篇文章不會是我的第一篇還身兼最後一篇之名啦 (噗!)

第一篇文章,就在補上班日的空閒時間完成

連部落格申請成功都能寫一堆話紀念,看來我是有潛力寫部落格的
.

3 則留言:

  1. 恭喜小芬新店開張啊~~~嘿嘿~~要有始有終喔~~

    回覆刪除
  2. To:阿喵
    嗯,要能持續真的要有毅力耶,像1/10寫了第一篇後就一直沒動靜,因為下班回家除了必做的事情做完後,就一整個不想動,再加上我寫東西速度慢很花時間就...不過我會push自己啦,好歹最近活動比較多,趁有題才時要多寫寫,寫多了,不論是文筆或速度都總會有進步吧。我還要感謝妳的一些不錯建議,才能讓這部落格能提早開張啦!^_^

    回覆刪除
  3. 呵呵..我喔..基本上就是出一張嘴啦..自己好幾個部落格開了老半天也沒開出朵花兒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