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頭獎請客 - 可樂鍋

尾牙抽中頭獎的同事-孕婦小嵐,趁過年前,找了個中午請吃「可樂鍋西湖風車館」+ 「橘子工坊」的飲料。因為直接殺去吃比較麻煩,所以就叫外送。大家都沒吃過,還滿好奇的…

小嵐很工夫的親自打電話幫大家跟店家點餐,和飲料店點飲料。十幾個人的份哩,真是辛苦啦!

本來應該看起來很美味的可樂鍋
可樂鍋風車館 http://0287526091.travel-web.com.tw/



外送後變成這副得性,很像路邊攤買回來的肉羹麵 -__- ''


這是我的蕃茄酸菜鍋
小嵐已事先分好,還在上面標記了每個人的名字,真貼心~


這是口口可樂鍋(有加可樂)
其實不知道我在拍什麼(噗 !)


這是牛奶鍋


這是墨魚鍋,黑乎乎


這是德國酸菜豬腳,阿尼不嫌麻煩的倒在碗公裡吃,看起來美味多了!


我各人認為吃起來的感覺是還ok啦,就一般平價小火鍋咩! 和三媽臭臭鍋等級差不多。但料好像有比較多一點點。其他同事的感覺是 : 蕃茄鍋蕃茄味不夠重,口口可樂鍋其實沒什麼可樂味,墨魚鍋也是沒有太大感覺…幾個同事有吃店家附的小碗白飯,另有反應這飯很舊,不是很新鮮…嗯,是有點乾乾硬硬的,這點店家是該檢討一下。

大家吃著吃著,就不時傳來有人喊「吃不完,好多」,「我飯沒辦法吃了,誰要」... 且我突然發現很少人有吃那碗飯。驚!因此時的我,已經把料吃完只剩湯(愛吃湯麵/火鍋但不太喝湯是我的習慣),飯也啃光了!原來…大家能這麼瘦…是有原因的。原來…瘦子的食量,只有這樣。真是沒比較就不知道耶 -_-'' (我不想跟進,總有別的更適合我的減肥方法吧,哈!)

結論 : 預算不多的時候吃這個還不錯,不貴又可以吃得很飽!不過要去店面吃比較好喔(噗!),內湖的這一家店面裝潢的很可愛呢!



小嵐真是謝謝你請吃這一頓呦~~

你肚內的寶貝兒子帶財耶,要好好待他啊!哈哈!
.

2 則留言:

  1. 哈哈哈~~看到你講說你把火鍋料吃完那裏..就想到我們高中的時候一起去吃麵..吃飽後你碗裡剩6,7分滿的湯,我碗裡剩下一大坨麵..互看了一下,大笑著覺得兩碗可以合起來再度變成一碗湯麵!十幾年了,果然習性都還是沒變唷~~

    回覆刪除
  2. To 阿喵:
    對啊對啊,我還是保持這習慣,不太愛點乾麵配湯,就喜歡湯湯水水的吃又不太喝湯。我們那次出去吃麵的事,我還有說給洛克曼聽,因為想想還真的滿好玩的! 我還想過要不要隨身帶個「濾網」方便我把料撈起來。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