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奶油獅不倒翁

某天去文具店,一進門就看見主要通道處放了一堆卡通獅子的周邊商品,像滑鼠墊、筆之類的,以前也見過好幾次了,我沒什麼興趣,所以打算快速通過此區,但就在這幾秒鐘的時間內,我無意間瞄到了一個好玩的東西...."不倒翁"!.... 於是停下腳步,拿起了一個端詳半天,原來這東西叫「奶油獅」啊,有創意的做成了童玩「不倒翁」(不曉得現在的小朋友,還知不知道不倒翁這個東西呢?),真是個結合傳統和現代的有趣設計,又好可愛,而且還可以拿來放迴紋針或是零錢之類的東西,還算有實用價值,我喜歡 ! 但還是想克制一下喜歡買「非民生必需品之怪東西」的衝動,我採取了 "冷靜法",先繞去買完我要買的東西再回來看。結果,當然,會出現以下照片,就是因為冷靜法沒用,表示我真的還滿愛的,所以就買了,哈哈! 這也告訴了我們,賣場放置產品的方式 & 挑選的位子是很重要的囉 ~

包裝上仿日本的療傷系廣告詞寫著 "療癒心"商品,"推不倒,睡不飽"



我拆開包裝後就開始玩了起來,輕輕一推,整個球就東倒西歪的很有喜感,不過,放了東西進去後,要注意需放得平均,不然奶油獅就會重心不穩往某個方向傾斜而直不起來了,而且要花點小力氣轉開才能放東西,所以其實此產品實用性不太高,但小小的就當擺飾也不錯,我覺得設計的實在很口愛!!(不會很大,球的直徑才6cm)




頭的背面很像背殼


可轉開來放小東西,下半部有放置了重物在裡面保持平衡,才能夠「不倒」



洛克曼後來發現了一個神奇的角度,能讓奶油獅不倒翁變身
↓像不像剛燙完電捲頭的媽媽?(噗!)( 頭髮燙水水,心情真好 ~)



↓電捲頭媽在看鏡頭了!(你在看偶我嗎?)



上網去查了一下,奶油獅原來是雄獅設計出來的,還有很多種的周邊商品。我覺得這隻奶油獅設計得很不錯耶!雖然我一度以為是Mr.Donut 的那隻,但其實差很多啦,哈哈!

奶油獅 VS 波堤獅 (最右邊的是叫法蘭奇羊嗎????)



【工商服務】
雖然應該不會有什麼人來這,仍盡我的"微薄"之力來幫忙打廣告拼經濟囉,噗! 我買的不倒翁,官方名稱叫「搖搖置物球」,看官網其實有三種顏色(我去的小文具店只有黃色)。至於其它奶油獅的產品可以上官網看,各大文具店都有賣,較大的店家東西可能比較其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