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老闆買花迎新年

舊曆年前最後一個上班日,老闆照往例跑去買了些花,裝點一下辦公室的大門口(今天先不談美感問題,不然我又想吐槽老闆,噗! )。金桔和銀枊都是必備的應景花卉,其他的就看有沒有讓老闆看對眼的囉 ~

今天提早30分鐘下班,離開前,我拿起相機拍了幾張照片



老闆娘的弟弟看到我在拍照,特別幫我把中間的Tiffany燈打開,果然好看多了!(Tiffany燈和中間的鐵線花盆架都是我們自家的產品)


後來他又提議把辦公室的燈關掉一半看看。我非常懷疑的回說「這樣會很暗吧!」果不其然…但他卻很滿意很高興的說「看,這樣很有氣氛吧 !」我明白了,他的重點在「燈」,因為這是他負責在弄的產品,但我是想拍花呀!這麼暗,花都看不到啦 -_-''



最後來說些吉祥祝福話 :

祝福我們公司新的一年萬事順景,生意大好,財源廣進,左右逢源!

也祝福我自己新的一年健康、幸福、快樂。業績能在不景氣的經濟情況下仍逆勢成長。英國不會變成下一個冰島的!!!!加油!

還有希望老公工作順心,專案成功,能達到不用加班也能賺大錢的目標!

並祝家人及所有親朋好友,及無意逛到這部落格的路人甲乙丙丁,大家牛年行大運,健康又平安,存款三級跳,事事如意常開懷!但在錢多多的同時也別忘了做些消費拼經濟哪!哈哈!Happy 牛 Year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